•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林墩警务区成功处置交通事故
  • 林墩警务区成功处置交通事故

    时间:2018-01-18 16:16: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8日讯(通讯员赖镇伟记者张雄敏)近日,长泰县林墩警务区成功处置一起交通事故,赢得了伤者家属及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据悉,1月14日14时许,长泰县林墩警务区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江都村新路有一辆叉车侧翻,一名驾驶人员被叉车压着,受伤严重,请公安机关紧急救助。

      接报后,林墩警务区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叉车侧翻在路中间,一名驾驶人员被压在叉车底下,伤势严重。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中心及吊车,迅速分工进行有效处置,并与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送往长泰县医院进行治疗。林墩警务区民警对受伤群众的及时救助赢得了伤者家属及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