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省道西港线颜厝派出所路口处:木材撒公路 占了三车道
  • 省道西港线颜厝派出所路口处:木材撒公路 占了三车道

    时间:2018-01-18 16:15:3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工作人员及时清理

      台海网1月18日讯(通讯员何晓丹许井明记者张雄敏文/图)1月16日清晨5时许,省道西港线龙海颜厝派出所路口处,一辆加长挂车在行驶中撞向了前面一辆满载木材的三轮摩托车,导致三轮摩托车侧翻。车上的木材尽数撒落在公路上,三个车道全面堵车,三轮车上的两名人员严重受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治疗。

      随后,龙海许林头公路站许站长接到110联动电话,在询问了事故情况后,立即带领着养路工前往事故现场清理路障。

      天色渐渐亮了,路上的车流渐渐增多。“省道西港线颜厝路段本就是交通要道,上班早高峰又快来了,必须得马上将撒落的木材清理干净才行。那满地的木材细碎地撒落在道路上,清理起来格外吃力。”许站长告诉导报记者,为了防止堵车,公路站的工作人员先清理木材撒落较少的外车道,供车辆通行,然后用安全警示标志将内两车道暂时封锁起来,提醒过往车辆小心慢行。随后,公路站的工作人员又立即投入到清理路障的工作中去,他们先将大片的木材合力搬上车后斗,然后再将较为细碎的木材清理干净。

      上午9点左右,工作人员将碎木材清理干净,道路恢复了畅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