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混凝土满地 堵车4小时
  • 混凝土满地 堵车4小时

    时间:2018-01-18 16:13:5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林志祥)1月16日21时许,省道西港线龙海市榜山镇高厝社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导致骑自行车的妇女死亡。事故发生后,搅拌车侧翻,混凝土倾倒在机动车道上,导致交通堵塞,直到昨日凌晨1时许,才恢复正常通行。

      导报记者了解到,死者姓陈,今年59岁,龙海市榜山镇人。事故发生在后,漳州往石码方向的右机动车道被倾倒的混凝土覆盖。龙海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指派石码中队到事故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在勘查完事故现场后,交通事故处理中队立即联系专业施救团队、道路清障车辆,对发生侧翻的混凝土搅拌车进行起吊并拖离现场,道路清障车辆对倾倒于路面的混凝土进行清理,并请来龙海环卫的道路清洗车辆,对路面残留的油污及混凝土进行清洗。

      直到昨日凌晨1时许,历时4个多小时,倾倒在路面的混凝土终于被清理干净,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恢复了道路的正常通行。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