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长丰鸡腿“黑作坊”被罚300余万元
  • 长丰鸡腿“黑作坊”被罚300余万元

    时间:2021-05-02 22:04:28  来源:  作者:

    去年4月份,长丰县市场监管部门在辖区岗集镇查获一间鸡腿“黑作坊”。4月29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获悉,该作坊“长丰县岗集镇好乐鸡冷冻食品配送部”被罚没款超324万余元。

    去年4月24 日,接群众举报,合肥长丰县市场监管稽查大队、岗集市场监管所与岗集镇政府食品安全办联合执法,查抄了位于岗集镇张庙村的一家黑作坊。经调查,涉案黑作坊于2018 年3 月申领了营业执照,开始鸡腿、鸡翅等配送行为。2019 年3 月前后,开始自己加工生产。其产品配送的门店有34 家,涉及蚌埠、六安、合肥、淮南等地。其中,涉及的炸鸡品牌为“百年炸鸡”33家,“好乐鸡”1家。

    日前,长丰县市场监管局公布了此事的处理结果。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获悉,涉事的长丰县岗集镇好乐鸡冷冻食品配送部,未取得食品生产经营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市场监管部门对其没收违法所得,并处货值金额二倍罚款,共计3241417.89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