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垃圾分类科普行 政协委员进社区
  • 垃圾分类科普行 政协委员进社区

    时间:2021-05-02 22:02: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9日,“垃圾分类新时尚 5G萌娃科普行”暨 荷叶地街道“委员进社区”活动在合肥绿怡居社区广场举行。

    “垃圾分类新时尚 5G萌娃科普行”活动是由合肥市政协公益创意委员工作室策划,民建合肥市委、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支持,市科协、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教育局、江淮时报社等单位主办的系列科普活动。目的是为了宣传今年3月正式实施的《合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培养公众环保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活动于3月27日在合肥科技馆启动,并进行展览,线上有奖问答同时进行。第二阶段将在四个主城区巡展。

    本次活动是巡展的第一站。内容有垃圾分类和智慧垃圾分类的知识展板,有垃圾分类互动游戏,还有儿童版智慧垃圾箱的现场投放体验。合肥小森林幼教集团作了精彩表演,城管专家、市政协委员、公益创意委员工作室成员、市城管局指挥考试中心主任李大勇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来自绿怡小学、绿怡小金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集体宣誓,倡导文明生活方式。

    参加荷叶地政协联络组“委员进社区”活动的委员和民建蜀山区同心服务站志愿者开展现场指导和服务。(记者 彭旖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