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交警破获肇事逃逸事故 老人亲属锦旗致谢
  • 合肥交警破获肇事逃逸事故 老人亲属锦旗致谢

    时间:2021-04-23 21:53:5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4月19日上午,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八旬老人梁某的亲属将一面印有“忠职守神破案 匡扶正义为人民”的锦旗送至辖区交警中队,向警方表达了感激之情。

    老人亲属送来锦旗

    4月8日下午18时许,肥西县花岗交警中队接群众报警,当天18时许,报警人的八旬老父过马路被一辆电瓶三轮车碰了。老人当场受伤,电瓶三轮车逃离现场。由于老人年纪大,没有看清三轮车以及驾驶员的特征。接警后,花岗中队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勘察。通过询问,未获得其他有利信息,随后被撞老人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

    为了迅速查清案件原委,值班警力立即调取附近交通公共视频,初步了解到,4月8日17时43分,金寨南路南向北直行与左转弯方向交通信号灯为红灯,一辆红色三轮电动车沿金寨南路辅道由南向北行驶至金寨南路与雷阳路交口时违反交通信号灯,与正在斑马线上行走的老人发生相撞,造成老人摔倒在地受伤,肇事驾驶人并没有第一时间下车查看老人伤情,而是肇事后随即驶离现场。肇事车辆无牌照,给民警破案来了一定的难度。

    秉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辅警周章庆反复查看事故现场附近公共视频,寻找肇事车辆特征和其它信息。根据视频中肇事车辆的特征,第二天早上6时钟,周章庆就来到事故发生地附近小区进行走访排查,希望能够找到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查找后,周章庆发现一辆三轮车符合肇事车辆特征,在进行认真查勘后初步确定该车辆可能就是肇事车辆,随后周章庆找来了车主并将其和嫌疑车辆带至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在证据面前,三轮车车主如实交代了其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

    据记者了解,老人的伤势经过医治已无大碍,肇事车主也主动赔偿了老人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谅解。(叶玲玲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