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警方摧毁跨省贩毒链
  • 合肥警方摧毁跨省贩毒链

    时间:2021-04-23 21:53:1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1年3月底,随着贩毒嫌疑人宋某的上家黄某伟在湖北鄂州落网,一条由湖北鄂州、武汉通往合肥的贩毒通道被彻底斩断。

    2021年2月中下旬,合肥市肥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对吸毒前科人员刘某、徐某的活动轨迹进行梳理时发现,两人不仅经常在宾馆留宿,还曾在超市购买过吸管、锡箔纸等工具,有很大的涉毒风险。

    果不其然,当民警将刘某、徐某抓获后,两人的毒品检验均呈阳性。

    民警对这两个人的活动轨迹进一步研判,发现了一个上家——宋某。据警方调查,嫌疑人宋某无业,曾多次因涉毒被公安机关处理。

    办案民警围绕宋某开展调查,逐渐摸清了宋某的生活习惯、社会关系等信息。从繁杂的信息中,办案民警逐渐分离出一条从湖北至合肥的贩毒网络。

    3月下旬,在获知嫌疑人宋某再次前往湖北鄂州购毒的线索后,警方决定收网。

    当日,办案民警在省界高速道口设伏,抓获嫌疑人宋某、刘某两人,缴获毒品28小包,共计15克。

    宋某落网之后,民警前往湖北鄂州将宋某的上家黄某伟抓获,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合公新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