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长丰警方斩断跨省贩毒通道 从火锅底料包装袋中起获毒品
  • 合肥长丰警方斩断跨省贩毒通道 从火锅底料包装袋中起获毒品

    时间:2021-04-23 21:53:0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年来,犯罪分子利用寄递渠道实施毒品犯罪的手法不断翻新,贩毒活动不再“面对面”进行,而是全程保持“人货分离”“钱货分流”。近日,长丰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摧毁了一条由重庆通往合肥的贩毒通道,抓获涉毒嫌疑人15名。

    被查获的毒品

    毒品藏匿在火锅底料里

    嫌疑人在取含毒品快递

    抓捕现场

    2020年10月,合肥市长丰县公安局禁毒民警在对涉毒前科人员摸排时,发现前科人员刘某近期与多名吸毒前科人员频繁接触,有毒品交易嫌疑。

    民警随即对刘某等人进行抓捕,经讯问后发现,这些涉毒人员的毒品都来自徐某(贵州人,涉毒前科人员),且徐某近期在合肥、重庆两地往来频繁,每次徐某来到合肥后不久,他就会收到标记为火锅底料的包裹。

    长丰县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围绕徐某开展侦查。随着越来越多的线索不断汇聚,一个活跃在重庆、合肥两地,通过物流寄递方式贩卖毒品的团伙浮出水面。

    毒品上家黄某等人指挥快递工作人员汪某利用职业便利,通过物流邮寄毒品给徐某、吴某,徐某和吴某两人往返于重庆、合肥两地联系上下线,进行贩卖。

    2021年3月,专案组在合肥、重庆、浙江等地开展统一收网行动,截获隐藏毒品的物流包裹,从火锅底料包装袋中起获毒品,包括黄某、徐某、吴某等主要嫌疑人在内的15名涉案嫌疑人全部落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合公新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