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女子离家轻生去向不明 亳州警方紧急联动寻人
  • 女子离家轻生去向不明 亳州警方紧急联动寻人

    时间:2021-03-07 22:53:5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日,安徽亳州一女子因家庭矛盾离家后,电话中向丈夫交待“后事”,准备喝药轻生。由于女子去向不明,亳州警方调动派出所、交警等多方警力紧急寻人,终于在半小时后找到已口吐白沫的女子。随后,民警上演“生死时速”救援,女子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下午17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的妻子去向不明,可能已喝药轻生。据报警男子介绍,妻子因家庭矛盾开车离家后,电话中称“不活了,要喝农药自杀”,随后,无论报警人如何劝说,报警人的妻子始终不透露自己的位置,之后,手机也不接听了。

    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立即通过指挥室视频巡查系统查找该女子踪迹,并召集警力向其可能停留的地方寻找。由于不清楚女子出走的路线,搜寻犹如大海捞针,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始终未见轻生女子的踪迹。期间,民警不停地给轻生女子打电话,连打多个电话后,女子终于接听了电话。电话中女子情绪低落,轻生意愿强烈,民警不断安抚疏导女子的情绪,通过交流甄别,最终获取该女子在市区某小区附近的信息。

    随后,在110指挥中心的指挥下,汤陵派出所民警会同谯陵路派出所及路面执勤交警联合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的地毯式搜寻,终于在某小区附近一偏僻的凉亭里找到该女子。此时,该女子口吐白沫,身子几近虚脱,脚下是难闻的胃内呕吐物。

    见情况危急,民警来不及等候120救护车,果断背起女子上了警车。随后,交警驾驶警车开道,民警载着轻生女子一路飞驰,用时不到10分钟就将女子送至医院。经过洗胃等措施的抢救,轻生女子最终转危为安。

    警方提醒,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一定要珍惜生命,善待自己,切不可走极端,以免给自己及家人带来无法弥补的伤痛。(路传岗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