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酒后宾馆闹事 铜陵民警警械制服
  • 男子酒后宾馆闹事 铜陵民警警械制服

    时间:2021-03-07 22:53:2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一名男子酒后到铜陵市一家宾馆住宿,因嫌前台服务员帮忙操作网证怠慢,男子怒砸前台物品发泄不满。辖区派出所民警到场再三提出警告无效后,依法使用警械将男子制服。

    男子酒后宾馆闹事 铜陵民警警械制服

    3月2日凌晨,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酒店有人闹事。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查看酒店监控证实男子的违法行为后,民警口头传唤男子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但是男子不听民警劝说,反而称自己被酒店工作人员殴打。民警遂再三对男子提出警告无效后,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男子成功制服。

    经查,该男子叫张某,今年32岁,前晚,张某和朋友在一起喝酒,酒后到该酒店住宿,因一时找不到身份证,酒店前台服务员告知其可以使用网证入住,但是张某以自己醉酒无法操作为由让服务员帮忙代为操作,可期间,又嫌服务员操作缓慢,于是,将前台桌子摆放的物品一一扔掉发泄不满。

    当日下午,张某酒醒后,得知自己的行为已涉嫌违法,十分后悔,主动到酒店赔偿了全部损失。鉴于张某能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且又得到了酒店方谅解,民警遂依法对张某作出了不予处罚的决定。(张诗学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