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关爱老年人 免费义诊情暖三八妇女节
  • 关爱老年人 免费义诊情暖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1-03-07 22:53:0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还能免费问诊看病,真是幸运。”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3月3日下午,合肥芜湖路街道兰亭社区联合包河区城管大队、合肥友好医院组成志愿服务队,为辖区的女性朋友开展健康检查咨询服务。来自芜湖路街道兰亭社区65岁的王奶奶对此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21030411562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4115627.jpg

    活动现场,妇科专家讲解妇科常见疾病的相关临床表现及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呼吁居民合理饮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医护人员还免费为居民测血压、听心率、测量骨密度等,给予专业性的预防指导意见,更有居民向中医科专家学习穴位按摩。同时,城管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发放防疫宣传页和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健康知识宣传手册。

    据兰亭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社区每年“三八节”都会组织义诊等活动,目的就是把健康服务送到广大女性身边,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免费享受到专业的诊疗服务,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工作。(宗丽珠 李玲玲 记者 徐慧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