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部分市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确定
  • 合肥部分市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确定

    时间:2021-02-28 10:31:08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结合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经请示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合肥市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时间确定为:2021年3月14日(周日)上午8:30~12:00。

    本次笔试科目1、科目2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笔试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准考证公布为准,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将在10个工作日内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公布。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安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安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额温≤36.8℃(或腋温≤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记者 李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