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年龄、豪车都是假 新婚90后丈夫盗刷妻子100多万
  • 年龄、豪车都是假 新婚90后丈夫盗刷妻子100多万

    时间:2021-02-28 10:30:03  来源:  作者: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2020年11月,淮北的张女士走入婚姻殿堂,丈夫韩某是一名九零后。 虽然认识不到半年,但不仅比自己年轻近20岁,还有多辆豪车,是一名“高富帅”,张女士对其颇为信任。结婚短短3个月,张女士却发现,韩某以自己的名义,偷偷从各大借贷平台借款,并盗刷银行卡内存款100余万。淮北警方调查发现,这些钱也被韩某用于偿还个人债务、租赁豪车等开支。

    新婚90后丈夫盗刷妻子100多万

    “我们是去年6月认识的,没想到他居然步步为营,盗窃了我100多万!” 今年2月中旬,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称刚结婚的丈夫韩某,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其手机从支付宝借呗、花呗等各大借贷平台借款88万余元,并从其名下一张储蓄卡内盗取存款13万余元。

    “当时我有一套房子要出售,就在网上挂出信息,他就联系我看房,虽然他最终没买成房,但我们加了微信。”警方了解到,韩某是90后,与张女士年龄相差近20岁。两人相识后,2020年11月登记结婚。当张女士发现自己的多笔借贷记录时,新婚才3个月。

    租赁多豪车虚构“有钱人”身份

    随着调查深入,警方发现,张女士这段短暂的婚姻隐藏着不少谎言。在交往中,韩某曾开着多辆豪车出入,原来是租赁多辆豪车,包装成的 “有钱人”。同时,韩某虚构夸大了自己年龄来博取张女士信任,在韩某的哄骗下,她陷入了“爱情”。

    2月16日,在淮北市火车站,民警将嫌疑人韩某抓获。经过进一步调查,韩某承认从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之间,使用张女士手机从各大借贷平台借款、盗刷张女士银行卡内存款共计100余万元,而张女士对此并不知情。这些钱被韩某用于偿还个人债务、租赁豪车等花销。

    经审讯,韩某对自己编造虚假身份信息接触受害人的犯罪动机以及盗取他人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韩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相山分局刑事拘留。

    “具体金额我们还在核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淮北警方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李雯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赵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