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2020年度网信普法及网络辟谣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 安徽省2020年度网信普法及网络辟谣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1-02-28 10:29:31  来源:  作者:

    日前,安徽省2020年度网信普法及网络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严格审核、网络投票、专家终评等环节,最终10件优秀作品获奖,其中《少年(网信普法版)》等两件作品获得一等奖;《网络辟谣人人有责》等三件作品获得二等奖;《戳音视频小亳带你秒懂网络安全法》等五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为广泛宣传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深入推进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引导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安徽省委网信办于2020年7月启动开展2020年度网信普法及网络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此次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网民和各地各部门的广泛关注,共收到78件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活泼、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在前期开展的优秀作品网络投票活动中,广大网民积极投票,参与评选,为活动的开展营造出浓厚氛围。参评作品围绕网民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鲜活故事,聚焦网民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等方面,为网民答疑解惑、宣传普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达到了辟谣影响力广泛、传播效果良好的预期目的。

    2021年,安徽省委网信办将持续开展网信普法及网络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引导各地网民广泛参与,不断创新,提升作品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主动参与到抵制辟除网络谣言中来,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