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警营拔河赛“牛”气闹元宵
  • 警营拔河赛“牛”气闹元宵

    时间:2021-02-28 10:28:24  来源:  作者:

    警营拔河赛2.JPG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5日,在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白湖分局在分局举办“牛气冲天 谁与争锋”庆元宵拔河比赛,营造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良好的警营文化氛围。

    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民警们“牛”气冲天,紧握长绳,在一来一回的拉锯战中齐心协力,共同进退,充分展现了广大民警职工斗志昂扬、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边,拉拉队员们鼓掌、呐喊、加油助威,精气神丝毫不输场上拼搏选手,成为场上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淘汰及循环角逐,该机关一支部1队获得冠军,监管监区队和机关七支部队获得亚军,机关三支部1队、机关六支部队、分局招投标中心和矫治监区联合队获得季军。(通讯员 夏必俊 记者 汪乔)

    警营拔河赛1.JPG

    警营拔河赛3.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