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这个春节保障忙 合肥包河城管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
  • 这个春节保障忙 合肥包河城管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

    时间:2021-02-21 16:40:3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春节期间很多人响应国家号召留肥过年,合肥市内不少旅游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非法散发小广告及流动摆摊、燃放烟花等行为也随之而来,给市容秩序的管理带来了一定压力。为做好春节保障,合肥包河区城管局在景区游园、大型商超、主次干道调配三倍执法力量,每日早晨7点前到岗,全力做好沿线市容保障。

    根据往年经验和前期摸排情况,合肥包河城管在老城区、滨湖新区梳理出多处重点盯守区域,共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规范共享单车停放500余车次,劝离流动摊点150余处,提供市民咨询服务600余次,在协助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市容秩序维护及服务工作。

    “假期公园景区人流量较大,成为小广告、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的高发区。这些都是会影响街面秩序的违法行为,不仅要进行有效治理,还要结合群众投诉举报,关注工地管理和扬尘防治。”包河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假期已安排不少于平时三倍的执法力量,设置了执法巡查岗,由带班领导和城管队员进行定点盯守,城管队员每日7点前到岗到位,除了解决市容问题,还为过往行人提供咨询、指路等服务,方便市民出行,高峰时期城管队员平均一天就能接待问路游客100多人。(毛娴静 李玲玲 倪勇 张涛 记者 徐慧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