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温暖腊八节 心系环卫人
  • 温暖腊八节 心系环卫人

    时间:2021-01-22 12:04:41  来源:  作者:

    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青年志愿者联合同安街道城管部于1月20日上午在马鞍山路合家福环卫爱心驿站开展“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JPG

    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青年志愿者联合同安街道城管部于1月20日上午在马鞍山路合家福环卫爱心驿站开展“关爱环卫工”志愿服务活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0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在马鞍山路合家福环卫爱心驿站,淝河镇席井村等地,合肥城管和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碗腊八粥,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真挚的节日问候。现场每一位环卫工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就如同手中的腊八粥一般,让每个人心中充满了暖意。(毛娴静 张涛 范宏凯记者 徐慧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