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长三角人力资源共享工作空间站在肥落地
  • 长三角人力资源共享工作空间站在肥落地

    时间:2021-01-10 21:06:13  来源:  作者:

    1月6日,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融合对接活动在合肥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活动上,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协同创新网络新动能空间(合肥)正式揭牌,长三角园区企业均可通过线上预约、线下共享的方式使用新动能空间,享受便捷、专业的异地工作空间站“福利”。

    长三角区域是我国经济最发达、人才最聚集的区域之一,集聚了一批优质的人力资源机构。2019年底,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五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上海正式启动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同创新网络。该协同创新网络拥有协同创新共享空间和协同创新信息平台两个载体,将为国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域协同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作为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的跨地域共享工作空间站,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协同创新网络新动能空间(以下简称“新动能空间”)已在上海落地推行,这是探索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进行区域融合的实质性举措。此次揭牌的新动能空间(合肥)可为长三角园区及企业提供专题研讨、推介发布、远程对接、共享办公等线下活动场所。

    (朱磊 记者 王蔚蔚 实习生 周琴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