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亳州通报“老年旅行团遭欺诈”:责令公司停止此类经营行为
  • 亳州通报“老年旅行团遭欺诈”:责令公司停止此类经营行为

    时间:2021-01-10 21:06:01  来源:  作者:

    针对网传“宿州一老年旅行团在亳州遭欺诈”一事,2021年1月6日晚,安徽省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因产品免费赠送与否问题,营销宣传人员翟某某与旅行团个别游客发生争执。涉事双方当场达成和解,目前,涉事公司被责令停止此类经营行为。
    前述通报称,经调查,宿州市一旅行社组织“喜迎元旦·天然氧吧林拥城一日游”活动,共有57人参加,收取每人58元费用。1月3日中午12:45左右,该团到斯力泰有限公司参观,进入公司二楼7号厅听取健康养生知识及公司产品介绍。其间,因红枣姜茶产品免费赠送与否问题,营销宣传人员翟某某与个别游客产生分歧,出言不逊后发生了争执。最后,在公司管理人员、旅行团领队和游客的沟通、劝解下,涉事双方当场达成和解,事情得到解决。
    通报称,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根据调查情况,依法约谈了斯力泰有限公司负责人,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此类经营行为;将其列入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转入旅游经营服务信用档案;要求其依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事件中其他违规行为转有关部门处理。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旅游购物场所的监管力度,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教育管理,促进亳州旅游市场健康发展。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据此前网上流出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拿着话筒对着一名男子说:“你需要你就买,这么好的东西居然没人要,你算什么东西。”该名女子身后摆有一些物品。随后,多名老年人围住该名女子及其他女子,双方疑似发生争论。
    1月4日,前述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局获悉后,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进行调查。下一步,该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