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金寨湾土菜馆餐具不合格
  • 合肥金寨湾土菜馆餐具不合格

    时间:2021-01-10 21:05:37  来源:  作者:

    合肥市一家土菜馆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碗)抽检出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1月7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该局组织抽检饼干、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粮食加工品等4类食品21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05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不合格样品涉及质量指标、微生物指标、重金属污染物、农兽药残留等问题。

    据悉,合肥市包河区金寨湾土菜馆使用的复用餐饮具(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另外还有标称安徽省唐禾食品有限公司(宿州)生产的网格韧性饼干(咸蛋黄味),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标称黄山云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魁红(红茶),草甘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六安市舒城大润发时代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安徽涵鹭药业有限公司(亳州)生产的脂流茶,铅(以Pb计)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相同销售商家和生产厂家的冬瓜荷叶茶,铅(以Pb计)也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