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东站派出所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
  • 合肥东站派出所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10 21:04:27  来源:  作者:

    合肥东站派出所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 (1).jpg

    合肥东站派出所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

    合肥东站派出所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 (2).jpg

    合肥东站派出所迎接首个人民警察节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0年7月,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为了迎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7日上午9点,“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在合肥东站派出所的空中飘荡,合肥铁路公安处合肥东站派出所的民警们拉开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他们面向警旗,整齐列队,庄严地再次宣誓,不忘入警初心。

    随后,全体民警在会议室面向警旗,集体唱响了《人民公安向前进》,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民警的荣誉和自豪,唱出了民警全心全意干好公安工作的决心和斗志。民警们通过系列活动提高了“忠诚党,聚警魂,为人民”的职业自豪感,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实习生 章玲丽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