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一院门诊住院综合体大楼正式开诊
  • 合肥市一院门诊住院综合体大楼正式开诊

    时间:2021-01-03 11:30:42  来源:  作者:

    12月30日上午,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体大楼正式开诊仪式举行。市领导凌云、王文松、张怀科、戴夫出席开诊仪式。

    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持续加大基本医疗卫生投入。2018年至2020年,合肥市级财政对卫生基本建成项目投资总量、增量稳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一大批公共卫生项目落地开建、建成投用,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体大楼就是其中标志性工程之一。

    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体大楼总投资6.68亿元,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集门诊、医技、住院为一体,设置床位1200张,将大大缓解市民看病难、住院难问题。同时,项目优化就诊流程,设立了一站式服务中心,为患者提供医保咨询、导诊分诊、便民服务、现场预约、服务质量监督等十多项一站式服务,将大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按照国际接轨的高起点功能定位,医院还引进了国际一流设施设备,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当天上午,滨湖医院感染病院区同步开诊。独立的感染病院区位于合肥市滨湖医院西侧,总建筑面积约6500平方米,将探索建设集临床、综合医疗、传染病防治于一体的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记者 黎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