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全省烘培行业优秀店长班组长选树活动圆满落幕
  • 全省烘培行业优秀店长班组长选树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1-03 11:30:0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由安徽省轻纺财贸烟草工会和省烘焙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安徽省烘培行业首届明星店长班组长选树活动”在肥揭晓。100位来自烘焙连锁企业的店长班组长当选为“明星店长班组长”。获得荣誉的店长来自全省11个城市16家大中型烘焙连锁企业的1000多家烘焙饼店。这次选树活动目的是全面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职工把认真、敬业、执着、创新作为职业追求和责任担当,在系统内形成尊重技能人才、认同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主流价值观念,培养高技能人才,努力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店长队伍。

    活动今年10月份启动,迅速在全省烘焙业内掀起了争创“明星店长班组长”的热潮。通过企业初选、认真推荐、专家评审,好中选优,优中选精,最终100名店长班组长脱颖而出,获得殊荣。(记者 徐慧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