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展开
  • 安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展开

    时间:2021-01-03 11:29:46  来源:  作者:

    我省自2020年11月中旬起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共出动执法人员2675人次,检查在建工程项目785个。各地人社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发现的欠薪问题及时处置,共为268名农民工补发工资待遇398.3万元。

    专项行动中,我省各地积极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各项政策,推广应用全国拖欠农民工工资线索反映平台小程序,公布各地维权投诉举报热线或网站;按照“归口管理”和“属地管理”原则,逐一排查各类用工企业,对在建工程项目存在的拖欠工资矛盾隐患逐个建立台账,明确专人负责,限时化解矛盾。同时,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6组,对16个县区开展根治欠薪中期检查评估,对检查评估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至所在单位或项目,限期整改到位。此次专项行动将于2021年春节前结束。(记者 田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