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想吃大圩葡萄?这份指南要收好
  • 想吃大圩葡萄?这份指南要收好

    时间:2020-08-26 21:41:14  来源:  作者:

    大圩葡萄节开幕以来,旅客逐渐增多。为了方便市民采摘,8月25日,包河城管发布了“大圩葡萄采摘指南”,除了来大圩体验采摘乐趣外,市民在家门口也能尝到甜美的大圩葡萄。

    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天气太热,不想出门购买。没关系,只要你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安徽大圩葡萄”即可下单,上午购买下午便可享食,江浙沪皖皆可包邮,同时还能在京东京鲜坊等平台购买。

    想前往大圩采摘葡萄的市民可搭乘23路或70路公交车到达景区,现场有免费乘坐的观光车,市民采摘葡萄的同时还能充分享受圩区的田园风光。

    为让游客前来采摘有个好心情,大圩镇综管办提前部署,多次开展综合整治,全力提升市容环境,并加大公厕消杀频次,打造干净安全的如厕环境。

    新增1处停车场可供400辆车停放

    为进一步满足自驾游旅客停车需求,今年大圩镇在花园大道与环圩西路交口向西200米70路公交底站旁新建了一处约1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可供400辆私家车停放。

    此外,景区内还有2处停车场分别位于花园大道与环圩西路交口向东150米游客接待中心后门、环圩西路与百果园路交口,市民开往景区后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规范停车。

    设置14处大圩葡萄临时销售点

    包河城管“爱心助农”,在全区设置了14处大圩葡萄临时销售点,让市民可以就近购买到正宗大圩葡萄。记者从包河城管部门了解到,大圩葡萄临时销售点将持续到9月底。

    “以前开车带葡萄到市区卖,流动地售卖,效果不理想,现在有了固定的位置,方便多了。”大圩镇种植农户丁前程说道。

    为加强临时销售点管理,包河城管部门还制定了相关考核方案,对销售点的环境卫生进行考评,考核不合格的将强制退出市场。

    (沈俊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关键词:大圩葡萄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