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小小交警暑期安全行【组图】
  • 合肥:小小交警暑期安全行【组图】

    时间:2020-08-15 21:24:13  来源:  作者:

    孩子们在认真学习交通手势

    孩子们在认真学习交通手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14日,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融荫网格联合滨湖交警大队走进合肥师范附三小,开展“小小交警安全行”活动。“大家看好了!左手平行向前,右手斜下方45°移动。这是指挥左拐车辆有序通行。我现在慢动作示范一次,大家可以观察一下我的手势。”来自滨湖交警大队的汪警官正在带领小交警学习交通手势。通过一堂生动的教学课,汪警官不仅向“小交警们”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还结合日常出行,着重讲解了过马路时应当如何观察路口交通情况,如何观察车辆,并带领“小交警们”熟悉了基本手势和安全须知。 夏日炎炎,小交警们热的满头大汗,但是并没人叫苦叫累。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在日常出行中要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当好“交通安全小宣传员”,向家长、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记者 刘玉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