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女孩离家出走无音讯 警民朋友圈接力将其找回
  • 女孩离家出走无音讯 警民朋友圈接力将其找回

    时间:2020-08-14 09:10:5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警察同志,我女儿离家出走两天了,至今联系不上,请你们帮帮我找找她吧!”8月9日9时许,阜阳市民武女士匆匆跑到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口孜派出所报警求助。

    经了解,武女士的女儿婷婷今年15岁,最近与父母发生了争执。8月7日下午,婷婷离家出走,并留下纸条称自己出去散散心,等心情好了再回家,这几天,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武女士担心女儿的安危,于是到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一方面根据武女士提供的信息走访排查;另一方面调取相关的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婷婷离家后搭乘农班车前往了阜阳市内。看到这一幕,武女士更是坐立难安。民警耐心安慰武女士,表示一定会帮助其找回女儿。随后,民警与阜阳市蓝天救援队联系发布了寻人启事。民警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和工作微信群中发布寻人启事,希望大家帮助转发扩散,帮助寻找女孩婷婷。一时间,许多热心群众开始转发此信息。

    当日晚上20时许,民警的微信上传来了消息。一位出租车的姐反映她遇到了女孩婷婷,现人正在东三环大桥附近。的姐通过朋友圈了解到婷婷的状况后,正不断地与婷婷进行交谈,对婷婷进行开导,安抚她的情绪。

    21时许,口孜派出所民警赶到东三环大桥。见到婷婷平安,民警与武女士紧绷的心总算放下了。

    民警一边安抚婷婷的情绪,一边询问其离家出走的原因。在民警的关心和开导之下,婷婷终于开口了。原来,她与父母争吵后,去了自己的一位同学家中住了一晚。两个小女孩又在市区逛了一整天,怕父母责备自己,婷婷不敢和父母联系。

    经过民警的劝导,婷婷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向民警保证今后不再任性赌气,不再做让父母担心的事情。(刘鑫 记者 吴洋)

    关键词:朋友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