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因酒驾两月前刚被处罚 男子不思悔改醉驾再被查
  • 因酒驾两月前刚被处罚 男子不思悔改醉驾再被查

    时间:2020-08-14 09:03:1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有过一次酒驾,仍不思悔改,有些驾驶员置法律及自身安全于不顾,心存侥幸再次酒后开车上路行驶。8月13日,记者从淮北濉溪警方获悉,近日,濉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查处了这么一位“老熟人”。

    8月11日凌晨,在濉溪县临涣街涉嫌酒后驾驶的周某某,因酒后滋事被濉溪县公安局临涣派出所民警现场逮个现行。派出所民警在现场调解时闻到司机周某某身上散发着浓烈酒味,涉嫌酒驾,随后遂将其移交给濉溪交警。

    濉溪交警到达现场后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91㎎/100ml涉嫌醉驾,民警立即将周某某带至医院抽血送检。经调查了解民警发现周某某竟是“老熟人”,他曾在年6月5日,饮酒后驾驶车辆被濉溪交警处理过,其驾驶证还属于暂扣期间。事发当晚周某某与朋友聚会,贪杯饮酒,酒后自认为清醒没事,把上次酒后驾车被处罚的教训忘得一干二净,便开车送朋友回家,半路和朋友产生矛盾发生争执,还惊动了警察。

    8月11日,经鉴定周某某体内酒精含量211㎎/100ml静脉血,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郭爱芹 余玮玮 记者 吴洋)

    关键词:酒驾 醉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