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醉驾连撞两车被查处 男子哭求交警保“饭碗”
  • 醉驾连撞两车被查处 男子哭求交警保“饭碗”

    时间:2020-08-14 08:59:3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拜托你们,帮我保住B2证吧,今后还要靠驾驶证吃饭的呢!”近日,醉驾肇事连撞两车的陈某某在休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拿到自己的血液检测鉴定报告,报告显示他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70.4mg/100ml。得知他所持有的B2驾驶证不仅要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时,不禁痛哭流涕,苦苦哀求交警帮他保住“饭碗”。

    据了解,陈某某是河南人,在休宁某高铁标段建设工地务工,主要以驾驶大货车运输建筑材料为生。7月18日19时许,陈某某驾驶轿车在万安镇御华园广场实施倒车过程中与停放在广场上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后横穿黄山北路驶至某KTV门口实施倒车过程中,又与停放在停车位上的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三车受损。

    事故发生后,陈某某酒劲上头,拉开驾驶室的车门狂呕不止,直至交警接警后赶到现场,陈某某仍在呕吐。陈某某务工的标段负责人知晓其酒后驾车肇事后,便责令其离开工地。

    8月10日,黄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陈某某做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其涉嫌危险驾驶刑事案件亦正在办理之中。(辛闻 记者 吴洋)

    关键词:醉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