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奇葩”司机边开车边喝酒 寿县交警依法处罚
  • “奇葩”司机边开车边喝酒 寿县交警依法处罚

    时间:2020-08-14 08:57:3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众所周知,酒后驾车危害巨大。然而,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刘某却称“喝酒开车能提神”,8月13日,记者从淮南寿县警方获悉,4天前,刘某被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

    8月8日12时许,寿县安丰镇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接到报警后,当地交警立刻赶往事发现场。事故虽并不严重,但交警打开被追尾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后驶室里的场景,却让现场民警大吃一惊。据当时在现场的交警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邸晓伟介绍,驾驶员脸部发红,满身酒气,副驾驶位置还有几个空酒瓶子。经过检测,驾驶员刘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据刘某某事后交代,他长期从事长途货运业务,由于经常夜间开车,为了缓解疲劳,就采用喝酒的方式提神。被查获前一天夜里,他边开车边喝酒,驾车500公里,从武汉开到了寿县,一路上共喝了650克白酒。

    依据相关规定,寿县交管部门对刘某某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重新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处罚,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丁平 记者 吴洋)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