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嫌疑人藏在宾馆闭门不出 民警施巧计将其抓获
  • 嫌疑人藏在宾馆闭门不出 民警施巧计将其抓获

    时间:2020-08-11 11:17:1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10日,记者从芜湖繁昌警方获悉,近日,繁昌警方巧用妙计,帮助砀山警方成功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

    8月4日上午8点多,繁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砀山县公安局请求协助抓获盗窃嫌疑人何某的电话。根据砀山警方提供的线索研判,翻唱警方判断何某很可能和其朋友孙某住在繁昌县某宾馆内。

    繁昌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到该宾馆,发现孙某于前一天登记入住了501房间,没有登记同住人。调取监控发现在孙某入住后不久,有一男子也进入房间住宿,但因男子带着帽子,无法看清面貌。只有确认何某在房间里才可实施抓捕行动,民警请来宾馆服务员,让她以房间打扫的名义进入室内查看,没想到房间里的人异常警惕,不让服务员进门,也一直未出门。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抓捕民警蹲守在501房间对面的应急通道里,忽然看到有个外卖小哥拎着一包外卖朝501房间走过来。民警灵机一动,将小哥拉过来并表明自己的身份。外卖小哥手里拎着的,正是孙某点的午餐。在征得外卖小哥的同意下,民警换上了外卖小哥的服装,拎着外卖敲开了501房间的大门。开门的是孙某,民警站在门口观察,室内另外一男子正是何某。民警立即向同事发出信号,大家一拥而上,进入室内将何某抓获。

    经审讯,何某交代了在砀山县、南陵县等多地通过攀爬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当日,何某被移交给砀山县公安局处理。(杨晓虎 记者 吴洋)

    关键词:宾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