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夜晚车轮深陷水沟中 民警冒雨救援脱离困境
  • 夜晚车轮深陷水沟中 民警冒雨救援脱离困境

    时间:2020-08-11 11:05:2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幸亏遇上你们,要不这黑灯瞎火的我一个人还真不知道怎么办。”8月8日夜晚,市民王师傅驾驶私家车回家途中,由于突降大雨视线受阻,在避让对面车辆时不慎将车轮陷入路边的水沟中动弹不得,正在一筹莫展之际,路过的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成功将车从水沟中“救”了出来。

    当晚10时,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北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巡逻时,发现雨中有一辆白色私家车打着双闪,一名男子站在车旁显得颇为无助。民警见状主动上前查看,经了解得知,车主王先生在驾车回家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视线受阻,为了避让迎面驶来的渣土车,不慎将车轮陷入路边的水沟中。此时已是天又下着大雨,路面上几乎没有行人,找不到人帮忙的王师傅站在路边犯起了难。

    了解情况后,经过现场观察民警发现,水沟与路沿的高度差有0.5米左右,并且车子的右侧车轮已悬空,使用牵引绳拖拽肯定不行。于是民警找来石块和木板将水沟填满,并借助工具连推带抬,一步步将车轮挪至木板上。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王师傅的车被成功“救”了出来。

    随后,民警仔细检查了车况,在确定没有问题后,叮嘱王师傅夜间谨慎驾驶,平安回家。 (高杰 记者 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