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民警追踪嫌疑车辆 巧遇抓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 民警追踪嫌疑车辆 巧遇抓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时间:2020-08-09 21:49:2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8日,记者从蚌埠市五河县警方获悉,8月4日,五河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巡逻民警在追踪一辆行迹可疑的嫌疑车辆时,偶然发现路边等车的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立即下车将其抓获。

    8月4日7时许,巡防大队便衣巡逻民警于绍军带领辅警黄岩、范宝帅等人发现一辆行迹可疑的嫌疑车辆,随后对该车辆进行跟踪,当巡逻民警跟踪嫌疑车辆至城关镇某御龙湾小区东门时,偶然发现道路对面站着的一名男子十分眼熟,与之前抓捕未果的一名网上在逃人员仲某很像。民警于绍军立即向上级报告请求警力支援,增派其他警力对可疑车辆进行持续追踪,同时带领辅警下车对该男子进行围捕。

    民警于绍军等人从不同方向接近可疑男子,狡猾的男子察觉到周围异常,立即转身想跑,但很快被围捕民警当场抓获,经过进一步身份确认,便衣民警发现该男子正是网上在逃人员仲某。

    经过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仲某对其本人在江苏常州市致他人轻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罪的网上在逃人员仲某已被五河警方移交常州警方带回处理。(陈丹 记者 吴洋 实习生 赵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