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男子深夜上演“自投罗网” 醉酒驾驶撞上警车
  • 男子深夜上演“自投罗网” 醉酒驾驶撞上警车

    时间:2020-08-09 21:48:1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8月8日,记者从马鞍山当涂警方获悉,8月2日晚,当涂县的街头,一辆越野车在路口直接撞上了执勤巡逻的特警警车。民警下车检查后发现原来真的是酒撞怂人胆,男子酒喝多了直接撞上警车。

    当日晚0时许,当涂县公安局一辆巡逻特警车辆行驶至太白路与姑孰路交叉路口,等待交通信号灯通行时,被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越野车迎头撞击。公安民警下车,发现越野车驾驶员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气,随即将涉事司机控制,等待交警到达现场处理。

    交警到达现场后,对驾驶人杜某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193mg/100ml,经过抽血、约束酒醒等措施后,杜某交待当晚和朋友在一处烧烤店吃夜宵时,喝了几瓶啤酒。散场时,自认为酒量不错的杜某不顾朋友劝阻,执意开车离开,结果行驶至事发路口时,与警车迎面相遇,好在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杜某因涉嫌醉驾将面临法院判处6个月的拘役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田世雨 卫学超 记者 吴洋 实习生 赵璇)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