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持刀抢劫强行转走7000余元 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 持刀抢劫强行转走7000余元 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时间:2020-08-07 16:57:5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中旬,金寨县白塔畈镇发生1起4人结伙殴打、持刀威胁1名受害人,强行从受害人手机上转走7800元的抢劫案。8月5日,记者从六安金寨警方获悉,金寨县公安局组织警力,连续奋战10余天,成功破获该案。8月1日,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7月20日,白塔畈镇一居民报警,称当日12时许,在白塔畈镇街道某宾馆房间内,几名陌生男子对其进行殴打,夺走其手机,强行将其微信账户内300元转走,后又采用殴打、持刀威胁方式,逼迫其向家人要钱,其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微信联系姐姐转账7500元至其账户,作案团伙将7500元全部转走后逃离现场。

    近几年,金寨未发生过抢劫案,这起突发抢劫案社会影响较坏。金寨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刑侦大队联合白塔畈派出所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破工作。

    受害人反映作案人操外地口音,其他情况一概不知,未能提供有价值线索。民警仔细分析案情,理清侦查工作思路,全力攻坚,经不懈努力,终于查明犯罪嫌疑人为湖北省英山县的丁某等4人。

    犯罪嫌疑人身份查明后,刑侦大队组织警力即刻赶赴湖北英山开展抓捕工作,在当地警方大力支持下,7月22日至8月1日,丁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经讯问,4名犯罪嫌疑人对结伙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受害人损失已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陈凯 汪先杰 记者 吴洋)

    关键词:抢劫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