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民警巡逻见患病老人大雨中迷路 及时救助送回家
  • 民警巡逻见患病老人大雨中迷路 及时救助送回家

    时间:2020-07-31 08:51: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30日,记者从蚌埠五河警方获悉,7月27日,蚌埠市五河县公安局浍南派出所民警在大雨中救助一名迷路老人,并将其妥善安置,随后把老人安全送交其家人,老人的家人对民警救助行为表示感谢。

    当日17时许,浍南派出所民警李罡、管道艮冒着大雨在辖区开展防汛执勤巡逻,当民警驾车巡逻到安子口村附近时,发现路边一名男子斜靠在一辆人力三轮车旁边躲雨,三轮车上满载杂物。

    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发现是一名迷路老人衣着单薄的靠在三轮车上,浑身被雨水湿透,冷的不停地打哆嗦,且不能表述自己的姓名、家族住址及亲属情况。民警通过警用装备很快查寻到老人家族的住址,确认为蚌埠市龙子湖区李楼乡某村村民汪某,处警民警立即与老人汪某的家人联系,进一步确认老人的详细身份,并得知老人身患某种疾病,已从家中走失10多天,其家人十分焦虑。

    处警民警将老人带到浍南派出所内进行安置,所长张彦为老人买来食品和纯净水,并帮老人更换了衣服。当晚8时许,老人汪某的家人赶来后,对大雨中民警的救助行为表示感谢,并用小货车将老人、三轮车及随车物品安全带回。(陈丹 记者 吴洋)

    关键词:三轮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