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五名小伙深夜拉车门盗窃 民警精准研判一举抓获
  • 五名小伙深夜拉车门盗窃 民警精准研判一举抓获

    时间:2020-07-31 08:46:2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阜阳市的王某、赵某等5人年纪轻轻,却好逸恶劳。挣的钱不够花,他们便趁着夜色随机拉路边车辆的车门把手,遇到车门没关的就实施盗窃。7月30日,记者从阜阳颍东警方获悉,近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经过多日视频追踪研判,于7月25日在太和县将王某、赵某等5人全部抓获。

    7月20日8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19日晚将私家车停放在幸福路与致富路交叉口的某商场门口,20日早晨发现车内的4箱白酒被盗,损失约91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

    经过仔细勘查,民警发现被盗车辆的门窗完好无损,无任何打砸撬等外力痕迹。民警又调阅案发地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盗窃嫌疑人为5名男青年,5人于夜间在街头溜达,挨个拉拽路边停放车辆的车门把手,寻可趁之机。

    民警经过多日视频追踪研判,发现5名嫌疑人于24日乘汽车去了太和县。民警立即前往太和县,于25日在太和县某宾馆将王某、赵某等5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经讯问,王某、赵某等5名嫌疑人对其在阜阳市拉车门盗窃4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名嫌疑人称他们打工累,挣钱慢,手里的钱不够花,于是动起了歪心思。他们不带任何工具,趁着夜色随机拉路边车辆的车门把手,遇到车门没关的就实施盗窃。

    目前,王某、赵某等5名嫌疑人已被颍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刘鑫 记者 吴洋)

    关键词:盗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