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醉酒男子使用燃气险酿大祸 民警紧急灭火消除险情
  • 醉酒男子使用燃气险酿大祸 民警紧急灭火消除险情

    时间:2020-07-24 21:01:4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16日11时许,暴雨刚刚停歇,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长江路派出所便接到火灾求助,报警人称:邻居家中失火,浓烟阵阵,请求民警紧急救援。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楼道中浓烟弥漫,一醉醺醺的男子正站在门外避险,疑似房屋主人。民警冒着烟雾进入房间,看到厨房地面上正燃烧着一大簇火团,而屋内简易的木质吊顶,因火势较猛已大面积损毁掉落,整个厨房一片狼藉。民警迅速开展灭火工作,一阵忙活后,明火被彻底浇熄,火灾现场得以控制,消防队员随后赶到,在民警的配合下妥善处理善后工作。

    事后,民警向醉酒男子询问情况,发现其正是房屋的主人,男子称自己一开始在厨房中烧水,后来因不胜酒力便在床上睡着了,火灾发生时,闻到浓烟呛鼻,才在半醉半醒间起身逃离,如果不是街坊邻居看到动静及时报警,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提醒广大居民:要时刻注意家庭消防安全,饮酒之后,不要使用明火;平时使用燃气期间,尽量不要远离厨房,随时保持密切观测;另外,家中如有醉酒人员,应当避免将其独自留在家中,以防发生其他意外。(刘雅平 记者 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