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高速口发生车祸驾驶员被困车内 合肥消防紧急救援
  • 高速口发生车祸驾驶员被困车内 合肥消防紧急救援

    时间:2020-07-13 12:49:08  来源:  作者:

    高速口发生车祸驾驶员被困车内 合肥消防紧急救援

    高速口发生车祸驾驶员被困车内 合肥消防紧急救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7月9日凌晨1时许,位于合肥市方兴大道高速出口处一辆行驶中的suv撞到了路两侧围栏造成侧翻,一名男子被困车内,情况紧急。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塘西河站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

    消防员们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一辆行驶中的SUV在行驶至方兴大道高速出口位置时,撞到了路边的围栏造成车辆侧翻。车辆驾驶室位置严重变形,地面一片狼藉,车内一名男性驾驶员下半身被卡无法动弹,男子虽然意识清醒,但表情痛苦,脸色苍白,不断说着“我好疼,快把我救出去,我好疼!”

    高速口发生车祸驾驶员被困车内 合肥消防员紧急救援

    高速口发生车祸驾驶员被困车内 合肥消防员紧急救援

    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队员们先将事故车辆固定,随后使用扩张工具将A柱剪断,并使用顶杆扩张变形的车门以创造救援空间。很快被困男子的下半身有了活动空间,但是由于被困者右小腿骨折,无法自主移动。队员们随即小心翼翼的将被困男子抬上现场120救护车并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处置。

    万幸的是,该男子并无生命危险。(张开智 王玮 记者 吴洋)

    关键词:高速出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