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图片视频展在韩国举行
  • “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图片视频展在韩国举行

    时间:2020-07-04 18:39:48  来源:  作者:

    6月13日,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韩国推出“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图片视频展播活动,为韩国民众提供“云上”畅游平台,感受我省自然生态、文化遗产与人文风情。

    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此前还陆续推出15项“云・游中国”图片视频线上展播,利用互联网以及新媒体平台讲述中国旅游故事,引领韩国民众“云游”美丽中国独特风光,让韩国民众在疫情期间感受中国文化和旅游魅力。

    为持续丰富线上文旅产品创新供给,助力海外民众足不出户畅游安徽,今年5月,我省推出“云游”安徽海外宣传推广活动。我省积极对接文化和旅游部驻新加坡、泰国、缅甸、马耳他等国中国文化中心、旅游办事处等机构,通过其官网、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安徽文化旅游。在相关机构大力支持下,安徽文化旅游资源产品陆续登上“云端”,供海外民众云上欣赏安徽美景、品读安徽文化。同时,我省注重加大城市形象推广力度,及时发布“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安徽文旅形象宣传片等内容,不断提升安徽优质文旅资源在海外的知名度、美誉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