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冰雪文化展启幕
  • 安徽冰雪文化展启幕

    时间:2020-07-04 18:39:20  来源:  作者:

    6月24日,省体育局主办的“冬奥梦冰雪情”――2020年安徽冰雪文化展在安徽省体育博物馆启幕,向公众普及冰雪运动知识,传播冰雪运动文化。

    安徽冰雪文化展分为四个板块,分别为:习近平寄语冰雪运动,中国冬奥梦――冰雪运动在中国,安徽冰雪情――冰雪运动走进安徽,冰雪运动知识普及。展览以历史为线,通过图片和文字展板、冬奥会奖牌和火炬等实物,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回溯我国参加冬季奥运会的历史,回望优秀运动员夺取优异成绩的历程,展现安徽冰雪运动发展的脉络。同时,展览营造出冰雪运动场地的氛围,陈列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冰雪运动器材,带领观众直观地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展览为期3个月,将持续至9月23日。 (记者 张理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