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罚款9.5万元!合肥对损坏排水设施行为开出首张罚单
  • 罚款9.5万元!合肥对损坏排水设施行为开出首张罚单

    时间:2020-07-04 18:29:35  来源:  作者:

    据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记者30日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合肥东部新中心某项目因擅自破坏雨水箱涵被开出首张行政罚单,罚款9.5万元。

    据悉,近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相关部门在开展排水设施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东部新中心某项目施工时擅自损坏雨水箱涵,遂立即组织人员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经调查,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未做好现场勘察和排水设施保护工作,造成雨水箱涵两处损坏,损坏长度分别为5.4米、13.2米,严重影响箱涵正常排水。

    对于该项目的违法行为,经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重大行政处罚案件集体审议会通过,依据相关规定,对损坏雨水箱涵的施工单位处以罚款人民币9.5万元的行政处罚。这也是《合肥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自6月1日实施以来开出的首张罚单。

    合建宣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伍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