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中考学子家庭贫寒 党员民警雪中送炭
  • 中考学子家庭贫寒 党员民警雪中送炭

    时间:2020-07-03 09:06:5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当日,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辖区秋阳村,将1000元捐款送给即将参加中考的困难学子孙某某家中,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6月下旬,云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中村中学开展防溺水宣传时,无意中了解到该校初三女生孙某某的母亲早年去世,父女俩相依为命,家庭十分困难。而中考在即,面对六、七百元的住宿费,其父亲打起了退堂鼓,甚至想让孙某某放弃中考。

    得知情况后,云岭派出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晓贵决定,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为孙某某同学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云岭派出所党支部6名党员很快就捐款1000元。

    收到带着云岭派出所全体党员饱含深情的捐款,孙某某同学终于开心的笑了。(李军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