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严密细致做好防控工作 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 严密细致做好防控工作 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时间:2020-04-04 19:51:52  来源:  作者:

    3月3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合肥市调研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信长星首先来到西安路学校,逐一察看校门入口、教室、食堂等重点防控部位,仔细询问疫情信息排查、防疫物资储备、健康观察室安排等情况,听取复学准备工作介绍,叮嘱学校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得更加细致周全,完善细化返校工作方案,认真做好人员健康状况摸排、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清洁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确保返校复学安全有序。

    在一六八中学始信路校区,信长星实地察看学生返校和课堂教学模拟演练,详细了解复学后师生测温、就餐设置、卫生消杀等每一个细节。他指出,要把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加强应急处置演练,及时堵塞所有漏洞,织密织牢防控网络。随后,他走进教学楼,现场观看高一班级“云际课堂”直播教学,与线上学生互动交流,勉励同学们正确面对疫情,借助网课形式做到停课不停学。

    调研中,信长星听取了合肥市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返校复学各方关注,事关疫情防控全局、事关恢复社会秩序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压实地方属地责任和部门、学校及家长的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讯员 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