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省委政法委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省委政法委召开巡视整改动员会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4 19:51:37  来源:  作者:

    4月2日,省委政法委巡视整改动员会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对党忠诚的态度全面做好整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把巡视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明确的要求都纳入整改方案,挂图作战,对账销号;以压力传导的到位保证整改,坚决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责任到人,确保按照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推动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纵深推进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思想引领,带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全省政法系统树立标杆、作出表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