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交警查获伪造号牌车辆 司机却“嫁祸”自家孩子
  • 交警查获伪造号牌车辆 司机却“嫁祸”自家孩子

    时间:2020-03-31 20:13:15  来源:  作者:
    涉事车辆和车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众所周知,车辆号牌就是汽车的身份证。而有些心存不轨的驾驶员为了逃避一些交通违法处罚,故意的变造、伪造机动车号牌。3月23日,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庐阳大队在庐阳区淠河路上查获一辆涉嫌伪造、变更机动车牌的银灰色小轿车。

    当日下午13时许,民警通过大数据平台发现一辆银灰色SUV小轿车前后车牌不一致的异常情况,正停靠在辖区附近一道路上,于是立即指令铁骑中队民警前往现场对车辆进行核查。原来这辆车还真有“猫腻”:车牌上有一块凸起的磁铁型贴牌,车牌号就这样由“苏E2N9**”变为了“皖E2N9**”,不仔细观察,很难看出是伪造的车牌照。

    现场民警对该车辆的牌照进行了摄像取证,并通知该车车主到达现场。车主李某在到达现场后表现出“一脸茫然”,承认车子一直是自己在开,却声称对此违法行为不知情,随后在民警追问下又改口称是自家小孩所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处理之中。(汪宜胜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