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主城区170余家书店恢复营业
  • 合肥市主城区170余家书店恢复营业

    时间:2020-03-27 20:17:48  来源:  作者:

    市场星报讯 近日,合肥市各大书店已恢复开门迎客。记者获悉,截至3月17日,合肥市主城区已有173家书店恢复营业,占比超六成。

    其中,庐阳区共有书店46家,目前恢复营业的有37家;包河区59家书店,有18家恢复营业,其余书店逐步有序恢复营业;蜀山区共有书店62家,50家恢复营业;瑶海区共有94家书店,已有68家恢复营业。

    进门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安康码,已成为各大书店进店“标配”。在瑶海区,对于无健康码的市民进店购书要求实名登记+体温测量。为了保证安全,针对部分个体书店面积较小、环境紧凑的情况,包河区尝试对这些小书店的运营方式进行调整,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开启“无接触售书”新模式,由店内员工按需求拿书,顾客店外等候取书,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在庐阳区和蜀山区部分书店,执法人员将开展不间断巡查,对书店内购书人员集聚现象进行有序劝导,同时要求书店采取限流措施,避免人员集聚。(肖倩 毛娴静 孙雨静 杨晓雨 记者 于彩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