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安徽竞走名将吕秀芝辗转54小时安全回国
  • 安徽竞走名将吕秀芝辗转54小时安全回国

    时间:2020-03-27 20:17:35  来源:  作者:

    市场星报讯 鉴于意大利疫情暴发的严峻形势,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田协的要求,国家竞走队外教组3月9日开会决定即刻撤回国内,安徽籍运动员吕秀芝、教练员孙超、队医刘传扬随队同行,提前做好《意大利外训人员回国路途防护方案》并准备好防护物资。

    在经历多次预定航班被取消后,3月14日13:00(北京时间20:00)队伍终于离开意大利SALUZZO酒店,租用9座客运车辆直接前往米兰机场,并按政府规定,每车坐5人,保持1米的距离。车辆抵达时进行消毒,司机和队伍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准备好并随身携带跨城的“自我声明”,出关后交意大利边检。办理好值机手续之后,乘坐20:25ET703米兰-亚的斯亚贝巴的航班,经过中转历时17小时后抵达亚的斯亚贝巴。16日乘坐0:05ET604亚的斯亚贝巴-北京的航班,同日15:30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按机场程序先后接受飞机内检查、航班楼隔离检查,然后由国家体育总局的专车接送,于17日凌晨1:30抵达秦皇岛,接下来将在秦皇岛市接受14天集中统一隔离。

    三人旅途中严格按要求做好防护,能正视疫情信息,克服负面恐慌情绪、旅途疲劳,积极稳定自身情绪状态,并在队内营造安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