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明日起合肥恢复驾考 考生可通过“交管12123”预约
  • 明日起合肥恢复驾考 考生可通过“交管12123”预约

    时间:2020-03-27 20:16:19  来源:  作者:

    江淮晨报讯 受疫情影响按下“暂停键”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传来新消息。合肥交警部门发布公告称,自3月24日起,恢复合肥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据介绍,自3月24日起,合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考生可通过互联网“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ah.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考试预约。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要按考试预约时间前往考场。进入考场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件、考试预约成功通知短信供核查。

    摩托车各科目考试、满分学习、实习期、军证换发、外籍转入、注销可恢复等其它考试业务暂不恢复。

    合肥交警提醒,请广大考生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做好自身防护,与他人保持至少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减少物理接触,主动出示安康码。不佩戴口罩以及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与考试有关的工作区域。咨询电话:0551-12123(工作日:9:00-17:00)。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家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