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 重磅!呆萝卜破产重整! 事关你的余额
  • 重磅!呆萝卜破产重整! 事关你的余额

    时间:2020-03-09 22:35:41  来源:  作者:

    6日晚,网上热传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正式受理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呆萝卜)的破产重整申请。刚刚,记者从呆萝卜高层管理人员处获悉,消息属实,目前法院已经裁定该公司进入破产重整,重整管理人已经入场,将处理其相关事宜。

    该公司高层称,破产重整的时间大约是6个月,可延长3个月时间。据该人士称,呆萝卜目前运营状况良好,自2月3日复工以来,月销售额再创新高。目前在全市约有176家门店在营。

    什么是破产重整?

    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呆萝卜未来会怎样?

    破产分为重整、和解和清算。破产重整简单来说:当企业生存出现严重问题(资不抵债),但企业认为还可以抢救一下,故依法向法院提出重整申请,法院认为存在重整的价值,裁定受理企业的重整申请。

    重整程序是在法院的主持下进行,由破产管理人负责具体工作(管理人由法院依法指定)。呆萝卜申请重整目的在于获得重生的机会。“法院接受了我们的申请,这样说明了呆萝卜这段时间运营状况不错,是有希望的。”

    然而破产重整最终会有什么后果呢?有法律人士分析,如果重整计划通过,再经过法院审批,最终执行重整计划(企业“起死回生”);如果重整计划未通过,那么企业将进入破产清算(企业宣告死亡,以所有资产清偿债务)。

    记者了解到,有关公告会在下周发布,债权人请多多留意。

    作为消费者的市民如果卡内有余额属于债权人,需要留意两点:

    1.及时留意公告,按照要求去管理人处申报;

    2.带身份证,转账付款及余额凭证等材料(公告会具体发布),但请注意做好防疫保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